改進~每一個 人都有要改進的地方~在我做過的工作裡~有2件事最有心得~(1)之前我做幼稚園助教老師~因為準老師們中午都要開會~所以小朋土地買賣友的午休就由我們助教老師看著秩序~但小朋友中~又有那種特皮的~自己不睡又要吵別人的~所以我就叫出來教訓一下(用尺打手心)~可是教訓室內設計完了還是一樣皮~以為我在跟他玩似的~過了一會~班主任發現小朋友的手紅紅的~把我叫去問了~我也承認打了他~因為他皮~害我很難管秩序~班裝潢主任說:我們這小孩子不能打要用說的~(心想是怎樣怕小孩不讀嗎?)每一個小孩的成長背景都不一樣~有些沒有了爸爸或媽媽~#$@@@#"聽了這番室內裝潢話~真的~我反省了~對ㄚ~他可能想吸引我的注意吧~我怎麼沒想到呢?小孩子能多壞?我怎麼狠心傷害他呢?真的到現在還很自責~ (2)7-11客人室內設計要加熱飲料ㄚ~因為紙盒有個小孔~所以大部分我都戳洞就直接加熱了~其實之前門市通知單有說~為了衛生ㄚ~最好開側邊~再用訂書機定~但我裝潢不太會開側邊~所以每次都貪圖方便直接戳孔在貼 上膠帶~ 後來遇到一位先生(老實說~我到現在還很討厭他)他拿飲料給我說加熱~ 我就幫他室內裝潢戳孔加熱~加熱好了~他臉超臭的說"你不應該醬開~你應該要開側邊再幫我訂定書機~(心想~降厲害你來就好啦~)"後 來~我想起~對ㄚ~通知單都設計裝潢有講~這個方法也比較衛生~後來我就學著開側邊開口~現在幫客人微波加熱都開側邊~心得~別人講的話雖然很直接~有時會不舒服~但是一棒敲系統傢俱醒了我~不好就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k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