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平到母堂-這是第二次去了我們去當然百分之八十是觀摩但小平很夠意氣就這樣陪我去重點是我相信不是只是去看機車借款一定有上帝的意義一定除了在預備之外有要擴大我們心智的感受母堂有爸爸的感覺讓我這次去有更依靠神的感覺或許因為牧房屋貸款者們的分享和見證給我很大的震憾因為我才發現我們母堂和分堂差很多我學到很多願上帝大大祝福台北靈糧堂所有事工家庭農地貸款工作服事婚姻都能大大蒙福宣教以及接下來的活動可能是編寫得書籍cd都能大大被使用並且祝福巽正牧師靠主常喜樂還有他負債整合們每個可愛的同工愛神愛人都曾長1.這是我的代禱和祝福2.關於恢復兒子的心因為隔天我們兩位個別有服事我在陪小朋友辦資產管理公司生日party小平在敬拜團所以在講道前我想可能會有很強的震憾力我有先吃阿斯匹靈防疫了ㄏ...(開玩笑)牧師昨天講的還有酒店經紀今天黃師母講的兩個人講的是非常相同的關於恢復兒子的心我想神看重家庭期待我們孝順自己的家人順服還有心理的依從很酒店工作好聽完講道後我和小平座車回來我抱著她我說雖然我們的情感都不太完全甚至很多遺憾但我仍然陪著妳我在抱著她的當下有酒店打工感受眼淚想掉的感覺小平我們有彼此陪伴還有教會及家人朋友愛妳...ps:為什麼寫出來有種搞笑的感覺一定也不感動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支票貼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kv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